裸熊奔奔

常年蹲坑迪云(入群微博超话看群宣走流程),偶尔产粮。大部分迪云,小部分贺红,车开去了爱发电,搜我ID

少年的嫉妒

 

 

他独自躺在宽敞的大床上,望着天花板上在黑暗中微微发亮的水晶吊灯,似乎是觉得那光线太过刺眼,他紧接着闭上了眼睛。但是又马上睁开,他伸手关掉了卧室里的灯,整片的黑暗压了下来。

 

他翻了个身枕着自己的胳膊准备入睡,可是不知为何却无法合起双眼。闭上眼睛,在混沌的黑暗里,他看到的是那个金发的男人,身边站着一个陌生的女人,他们谈论着他听不清楚的内容。他们的表情非常的自然和愉快,金发的男人礼貌的为女人倒酒。他似乎说了什么让人开心的话,女人捂着嘴咯咯的笑了起来。

 

猛然睁开眼睛,他心跳的厉害,有些烦躁的甩开身上的被子,他从床上坐了起来。看着匿藏在黑暗里这个房间的轮廓,他焦躁的想要砸烂那所有看起来昂贵无比的装饰物。

 

深深的吐息,觉得这样的自己太过奇怪,这样的情绪也太过多余。他皱着眉头努力平复自己。

 

这样冷静了一会儿,他发现自己的心脏不再跳的疯狂,自己也并不那样的暴躁,只是胸腔的位置隐隐作痛。

 

他不明所以的伸手捂住了那个疼痛的部位。奇怪的皱了皱眉,最后选择了无视。

 

倒在床上闭目养神,他依旧睡不着,同样的姿势维持不过两分钟。这样辗转反侧的夜晚他从来都没有经历过。

 

都是那个男人的错。如此想着,他开始在心里计划着如何将那个金发男人咬杀。

 

“恭弥,我回来了知道你在家等我,我就早早从宴会上脱身了”男人愉快的声音从门外由远及近。

 

他小心的推开房门,走廊里柔和的灯光挤进卧室。他看着灰暗的房间,动作放的很轻。

 

有些失望于床上的人已经早早的睡下了。他只好轻手轻脚的开始更换身上的外套。

 

而此时他并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一双漂亮的凤眼,正瞪着那晶亮的眸子满是杀气的看着他……


_end_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裸熊奔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