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熊奔奔

常年蹲坑迪云(入群微博超话看群宣走流程),偶尔产粮。大部分迪云,小部分贺红,车开去了爱发电,搜我ID

献给失败者的红花(一)(甜的,篇幅待定)

可能会是个中长篇,看我的精神状态

如果不想写了可能会烂尾哈哈哈(不

一个捡老公的故事(雾

======================

>>>


我是失败者,而你是赠与失败者的红花。


>>>


莫关山提着一大桶垃圾到餐厅的后门进行开始复杂的分类工作,一边分类还一边忍不住吐槽,自己的知识实在不够,到底该怎么分才对。


“鸡蛋壳是湿垃圾。”


正在莫关山纠结和犯难的时候,突然有个声音从自己身后面冒出来,吓得莫关山直接丢错。“cao!”莫关山忍不住破口大骂,然后转头看过去,发现有个男人正靠着墙壁坐在地上。


小巷子里的灯光实在太暗,这男人又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莫关山刚刚只顾着手上的垃圾,完全没注意到这里有个大活人,现在看来真是可疑极了。


“你会分?”虽然可疑,但对莫关山来说,现在没什么比垃圾分类更让他头疼的了。


男人愣了一下,然后笑笑,“比你会分。”


“cao!分个垃圾你吹个p。”


“那你自己分。”


“……”莫关山回头看看那一桶垃圾,他觉得自己脑壳疼,最后还是忍着骂人的冲动,“你分你分。”


“这是求人的态度吗?”


“靠!老子自己分!”说着莫关山不再理他,转身专心致志的和手边的垃圾作斗争。


男人看他纠结又笨拙的背影觉得好笑,他扶着墙壁缓慢的站起来,然后贴在莫关山的身后,脑袋搭在莫关山的肩膀上,开始对莫关山的分类大业指手画脚。


“你就不能好好说,别挂在我身上吗?”莫关山十分嫌弃的说道。


“不行,我没力气。”他说话的声音确实比较虚弱,不像是在演戏,更何况哪个大男人会有这种奇怪的癖好,喜欢靠着另外一个陌生男人的肩膀,这样想想莫关山也觉得合情合理,也就不再多说什么。


分好了垃圾之后,莫关山松了一口气。他转头跟这个陌生男人说了一句“谢啦”,然后头也不回的提着空桶打开了后厨的门。


分完垃圾之后莫关山就可以下班了,他准备到更衣室换上自己的便服并拿上已经准备好的晚餐素材然后直接回家。在更衣室脱掉工作服之后,他发现工作服后背的位置有一大块血迹。莫关山皱了皱眉,想来这不可能是他的血,毕竟他的后背还好好的。莫关山伸手摸了摸,发现这血还没有完全凝固,那么怎么想都只有一种可能了。


莫关山赶紧收拾好跑到了后门,开门发现那个男人已经不在了。他有点懊恼和后悔,虽然是个陌生人,但好歹和他说过话,还帮了他,看见这么大一片血,莫关山没办法一点不在意。毕竟如果他还保持着这个出血量,应该很危险了。莫关山有点纠结,不知道应不应该报警。


“在找我?”突然,门后响起一个声音。莫关山关上后出门,发现那个男人正靠墙站着。


“你怎么神出鬼没的,这么喜欢装B?”看到这个男人没事,莫关山松了一口气。


男人没理会莫关山的恶言恶语,他瞄了一眼莫关山手中的袋子,“你要回家了?你会做饭?”


“……”莫关山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我好饿。”


预感立刻应验了。


>>>


不知道该不该说莫关山没心没肺,他也不问为什么,也没有任何恐惧,就这么直接把一个陌生男人带回了自己的家。


在门口换鞋的时候,莫关山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双能穿的拖鞋。毕竟一个人独居久了,也没什么朋友来做客,他基本不准备什么客用的东西。


“你先光脚吧,待会儿吃晚饭我去趟超市,伤口你自己处理……”莫关山正絮絮叨叨的说着,可对方却没有力气再听,两眼一闭就向地板倒下去。莫关山眼疾手快,抬手就架住了男人的胳膊,这才没让他脸部着地。


其实回来的路上莫关山就发现这个男人似乎有点坚持不住了,一路都没有说话,就是默默地跟在莫关山的身后。


看着他这个硕大的身躯,莫关山叹了口气,生拉硬拽总算是把他弄到了沙发上。他这回算是体验了一把搬尸的感觉,就冲这个重量,他要是杀人绝不选这种浑身肌肉个子又高的男人。不过话说回来,他也不会杀人。


莫关山掏出了尘封已久的医药箱,剪开男人的衣服,发现他衣服上虽然留了很多血,但伤口还不算致命,但也到了缝针的地步。他想了想,简单的给他做了个应急处理,然后给自己的医生朋友打了个电话,“展正经,麻烦加个班。”


把展正希叫来之后,对方给这个男人做了一系列的处理,换下了一堆带血的纱布。莫关山看着这些纱布就在想,等他醒了必须问问他,染血的纱布算什么垃圾。


展正希是个很正经的人,同时也是个很善解人意的人,他没有问任何关于这个陌生男人的问题,只是安安静静的处理好男人的伤口,然后给莫关山交代了几句需要注意的事项。送展正希走的时候,莫关山思考了片刻说道,“这事别跟见一说。”他太八婆了,这半句莫关山吞在了肚子里。


展正希想想说道,“如果没必要的话。”说完就果断离开了。


莫关山想了想,肯定没什么必要,这种事除了让见一当八卦谈资之外,还有什么必要。所以,他觉得展正希应该不会告诉见一,于是就放心了。


>>>


莫关山觉得他捡回来的这个男人很诚实。


为什么这么觉得。


因为他跟自己说他饿了,于是就真的在莫关山做好晚饭的时候从沙发上爬了起来。那种闻味起床(我男朋友就这样)的样子让莫关山觉得他刚才昏迷是装的。


“自己去拿餐具。”莫关山已经坐在餐桌边开吃,“老子搬你到沙发上,还要给你收拾烂摊子,又要做饭要累死了。”


“你叫什么?”男人瞄了一眼厨房,然后走进去十分自然的拿了一副碗筷。


“莫关山。”莫关山瞥了他一眼,他的腰腹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但脸上却一点看不出痛苦的样子。


“哦~”男人漏出狡黠的笑容,“我给你起个好名字。”


“啊?”


“Don't close mountain”


“……你TM闭嘴。”莫关山翻了他一个巨大的白眼。“吃饱了明天赶紧滚蛋。”


“我无家可归诶。”


“关我屁事。”


“我付你房租,你让我住在你这里吧。”


莫关山打量了他一番,然后嫌弃的说道,“你有个p的钱。”


男人笑笑,他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来码。”


莫关山打开手机中的收款码放到饭桌上。


“滴滴。”扫完之后莫关山立刻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两……两万?”


“付一年。”


“……”莫关山觉得这人有病,但正所谓有钱不赚王八蛋,莫关山怎么会和一个傻子计较呢,“你不住我也不会还你的。”


“放心,我不会要回来的。”


莫关山不太相信,但也没再多问,“你叫什么?”


“贺天。”他说着,拿起筷子夹了一口饭桌上的菜。“嗯,味道不错,不愧在3星米其林工作。”


“我只是帮厨。”莫关山虽然对贺天的称赞感到愉快,但是嘴上并不承认。


“以后我的伙食也靠你了。”


“……”莫关山想骂他,但他想了想说道,“付费。”


“OK。”对方好像不把钱当钱,果断接受了莫关山的要求。


>>>


之后莫关山去超市给贺天买了一些日用品,他的房子虽然是两室一厅,但客房实在太小,只能放下一张床,而且什么都没有,多余的被褥也一概不存在,所以莫关山只能委曲求全的和一个男人同床共枕一晚,甚至贺天枕的  枕头都是用莫关山的衣服叠出来的。不过好在第二天休息,莫关山可以打发贺天跟他一起出去买东西,这样就有人消费了。只有这样想,莫关山才能忍受此刻和一个大男人躺在一起。


“我先睡了。”莫关山扯着背角转过身子。


“莫仔……”


“你TM才莫仔,叫我莫哥。”本来要睡觉的莫关山,听了这个大逆不道的称呼瞬间炸毛。


“关仔……”


“你信不信我揍你。”莫关山从被窝里窜起来,他转头看着身边作死的贺天,对方则双手抱头优哉游哉的看着莫关山。


“你打不过我。”贺天十分肯定的说道。


“你伤成这样还有这种自信,我看你十有八九自己作死。”


“你说的对。”贺天笑笑,但与之前的狡黠和调戏不同,这个笑容看着有点苦。


莫关山突然感觉到了贺天的伤感,本来炸毛的他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他躺回自己的位置,用不耐烦的语气问道,“你想说什么?”


“为什么你什么都不问?”


“有什么好问的。”


“你不觉得我可疑吗?”


“感情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可疑。”莫关山闭着眼睛嘟囔道。


“你不害怕?”


“怕个p,你顶多是个混蛋,有什么好怕的。”莫关山开始有了困意,他说话有点模糊不清,声音也越来越小。


“你不怕我是杀人犯。”


“杀人犯?”睡意朦胧的莫关山笑了笑,“杀人犯哪会垃圾分类,这么懂生活还杀什么人……你……太多”后面的话模模糊糊有些听不清楚,贺天知道他已经睡着了。


贺天拄着自己的脑袋,侧过身子盯着莫关山的脸,然后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个笑容。


“谢谢。”他在莫关山耳边轻声道谢,然后平躺回床上闭上眼睛睡觉了。

-tbc-

评论(4)
热度(66)

© 裸熊奔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