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熊奔奔

常年蹲坑迪云(入群微博超话看群宣走流程),偶尔产粮。大部分迪云,小部分贺红,车开去了爱发电,搜我ID

可爱徒弟没自觉(中)

完全净化版(全版去微博)


>>>


在户外的时候,尽管对云雀一些出乎意料的行动感到困扰,但迪诺也可以让自己保持发乎情止乎礼的状态,但一旦进入封(隔开)闭的室内,迪诺觉得自己的情感就开始迅速膨(谨慎)胀。


但这也并不能完全怪迪诺,只能说云雀实在太过没自觉。


可这也不能怪云雀,云雀哪里知道迪诺是怀揣着不轨心思的狡猾成年人。


云雀换上了居家服,黑色的棉质衬衫和直筒裤,是迪诺特意为云雀准备的衣服,大约准备了五套居家服,云雀最中意这一套。


本来迪诺是不看好这一套的,过于朴素和单调,让人完全期待不起来。但当这套衣服套在了云雀身上,迪诺突然觉得,好像也不赖。衣服的颜色与云雀的发色相称,短袖衬衫可以露出云雀纤细的胳膊。迪诺忍不住在云雀的身(谨慎)上扫来扫去,尤其看到没有被衣物包裹的皮肤,包括锁骨、手踝、脚踝,可以说是LSP最爱看的几个位置了。


当迪诺意识到自己在用一些不(?)轨的心态打量云雀时,云雀正用疑惑的目光看向迪诺。


“你在看什么?”云雀不理解迪诺的表情。


“咳……”迪诺干咳了一声掩饰尴尬,“没什么。”


云雀不太相信,但也懒得深究,毕竟迪诺这个人总有秘密,“我们谈谈生意的事情。”


迪诺其实想拒绝,在卧室里和穿着居家服的云雀谈生意,迪诺真的很难静下心,但如果现在拒绝云雀,迪诺实在想不出什么合适的理由,只能硬着头皮说了个“好”字。


云雀也不知道迪诺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勉为其难,毕竟前几天迪诺还兴致勃勃的说要投资风纪财团,被云雀三番五次的拒绝,还不厌其烦的提议,现在真的要谈这件事,怎么还退缩了?


思考未果,云雀决定直接问他,于是他坐到沙发上,双腿交叠,大有一副“居高临下”的气势,“你怎么怪怪的。”


“没什么,我有些累了。”迪诺尴尬的笑笑,他不敢靠云雀太近,只能坐在沙发的另一端。


“你干什么?”云雀不理解,迪诺为什么在两个人中间留出两坨空气的距离。“这怎么谈?”


“恭弥不是不喜欢人靠近。”迪诺假装自己是在体贴云雀的脾气。


“你靠近的还少吗?”云雀此时已经有点想揍他了。“坐过来。”


其实也不用靠的太近,云雀也没有想和迪诺贴的多近,只是迪诺的疏远唤起了云雀的逆反心理。他现在偏要贴近迪诺不可,他就像知道这男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迪诺勉为其难的蹭了两下,距离并没有缩进多少。


云雀觉得厌烦,他直接站起来坐到迪诺身边,几乎和迪诺大腿贴大腿的距离。迪诺很想逃跑,但却被沙发扶手拦住了。迪诺恨自己坐在这个没有退路的位置。


“现在说吧,你打算怎么投资?”云雀不理会迪诺的战战兢兢,看他出洋相反倒有些愉快的感觉。


迪诺此时不太能思考问题,云雀说的话就好像电波一样穿过迪诺的耳朵,虽然有声音,但完全分解不出是什么意思。迪诺的眼睛不听使唤的瞟向云雀张张合合的嘴巴,顺着下巴的曲线,视线慢慢滑落到被衣服半遮住的锁骨上,锁骨的下方被衣物包裹,透过略有肥大的领口,迪诺可以隐约看到一些肌肤,更多的掩埋着阴影之中。


就在迪诺劝诫自己赶快住眼的时候,云雀因迪诺半天没有回应,有些不满的支撑着身子,更进一步贴近了迪诺。


云雀身子倾向迪诺,衣服的领口下滑,本来一片漆黑的视野盲区,一下子清晰起来,甚至能看见胸前若隐若现的两颗红(这行吗)缨。


迪诺下意识的后退,然后情不自禁的吞咽口水,努力深呼吸调节自己。


“你没事吧?”云雀不理解迪诺突然什么毛病犯了。


“我……”迪诺想再拉开点距离,毕竟云雀的呼吸都已经可以扑到他的脸上了,没一口气都烫的他的皮肤火辣辣的疼,心口好像被紧紧掐住,既刺激、又窒息。“我有些不舒服。”迪诺退无可退,只能从沙发上弹射起来,“明天再聊吧恭弥,你今天早点休息。”


迪诺说完,也不敢等云雀回复,好像被追赶一般,慌乱的离开了云雀的房间,徒留云雀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疑惑。


>>>


从那天开始,迪诺就开始躲避云雀。本来云雀也不在意,但毕竟这次过来也有些正经事要做,关于财团的事情,因为迪诺突然抽风,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云雀也差不多要耗尽耐心,要不是前几天迪诺表现还算良好,此时云雀早就揍完人就走了。


不行!云雀越像越不甘心,他从床上坐起来。他不喜欢这种模棱两可的感觉,他想要把事情掰扯清楚,必须要迪诺给他一个突然躲着他的理由。


明明是迪诺邀请他过来,云雀本来都拒绝了,在迪诺的软磨硬泡下,云雀才勉强接受。结果现在迪诺反倒躲着他,这样岂不像是云雀来找迪诺一样。


云雀不能接受,他必须知道这个男人在想什么,然后在制定具体的处理方案。


想到这里,云雀即刻行动。


在加百洛涅的别墅住了几天,云雀已经大抵掌握了别墅各个房间的位置。迪诺离开了自己的卧室,应该回去客卧休息。云雀猜测迪诺不会贸然的进入他的房间,所以直接摸索离迪诺房间比较近的几个客卧。


果然,云雀推开第二间客卧的门之后,就听见房间里有隐隐约约的水声。云雀张望了一下,发现浴室的灯亮着,大抵是迪诺在洗澡。


云雀也懒得管那么多,反正迪诺也从来不管他的感受,随意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现在却突然要疏远。云雀有些不快,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现在闯进迪诺的浴室,多少是带着点怨气的。


迪诺听到浴室的门被打开,有些慌乱的关闭了水阀,“爱莎?”迪诺疑惑的问道。毕竟在迪诺的认知里,只有他们的女仆长会如此肆无忌惮的进入迪诺的房间,并且毫无顾忌的为迪诺准备日用品。


“是我。”不知怎的,听到迪诺在这种场景下叫出了其他人的名字,云雀心里的不满突然翻倍,说话的语气也冷了两分。


“恭弥?!”迪诺的语气是十分清晰的震惊,他赶紧抓起一旁的浴袍,胡乱的裹在身上,然后推开浴室隔间的磨砂门。


迪诺慌乱的穿上拖鞋,然后抬头就对上云雀十分不满的双眼。他背靠着洗手台,双手抱胸面无表情的看着迪诺。


“你怎么过来了。”迪诺的头发还在滴水,看起来狼狈极了。


云雀也没说话,他鬼使神差的走到迪诺面前,伸手摸了一下迪诺湿漉漉的头发。虽然在触摸之前云雀就多少有些猜到了,但真正抹上冰冷的头发,云雀还是有些惊讶的。“加百洛涅没有热水?”


“额……”迪诺不着痕迹的退后半步,想要躲开云雀的手。


云雀本来也没想继续摸迪诺的头发,但是见迪诺躲避,云雀就十分不满,他微微皱眉,然后反应极快的揪住了迪诺的头发,把迪诺的脑袋向自己的方向拉扯,“不许躲。”


迪诺被揪的头皮疼,只能顺从云雀的力量把脑袋伸过去,不然云雀大抵会把迪诺揪成斑秃。


“我有些热。”迪诺弓着背,把脑袋放在云雀方便把控的高度上。“恭弥这么晚有什么事?”


“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云雀不喜欢拐弯抹角,直接发问。


“我没……”迪诺想要否认,但对上云雀不容置疑的眼神,迪诺心虚的把否认的话吞了回去,“是我不好,我们本来只是普通的师生,既不是朋友,也不是家人,你也不喜欢与我亲近,我……不想勉强你。”


听了迪诺的解释,云雀并不满意,他眉头锁紧,然后松开迪诺的头发,甩了甩手上的水。


“我没承认你是我的老师。”


“所以我更要尊重你。”


“我也不需要朋友。”


“……”


“但是我没说你不可以接近我。”


不知是不是浴室的灯光暖黄偏暗,迪诺竟然在云雀的脸上看出了一丝近乎委屈的表情。此时的云雀还穿着迪诺的衣服,为什么啊!迪诺十分想抓着他的肩膀大声询问,为什么准备了那么多家居服给他,还要穿迪诺的衣服?


“恭弥,你不明白。”迪诺无奈的捂住自己的脸,刚才还残留在身上的冷气,就因为多看了云雀几眼,已经开始由冷转热。


“我是不明白。”云雀更加不快,“要靠近我的是你,疏远我的也是你,跳马你不要太过分。”


迪诺想,到底是谁过分。那么傲慢的云雀,怎么可以这样毫无防备的站在他的面前,怎么可以仿佛撒娇一般质问迪诺为何不理他,怎么可以如此可爱却毫无自觉。迪诺的痛苦谁能理解,迪诺觉得自己才是受尽委屈的那一个。


“恭弥。”迪诺十分泄气的叹了口气,“我们保持这样的距离不好吗,财团的事情我会安排人和你对接商谈,非必要的情况,我也不会再干预你,我们本来就是这样的,我不想跨越你的安全距离,让你感到不快。”


越听越来气,云雀不知道这一腔怒火如何处理,他逼近迪诺,伸手把迪诺壁咚在隔间的磨砂门上,但由于身高差,气势上有些薄弱,好在可以靠将门拍出裂隙的掌力来弥补,“我又没有拒绝,是你求我来的,我来了你却躲着我,我的自尊心可不允许这种情况。”


此情此景真的令迪诺绝望,迪诺睁眼看云雀也不是,不看云雀也不是。云雀身上的热气开始有意无意的入侵迪诺的感知领域,由于贴的很近,所以有些若有似无的肌(这不会)肤触(不行吧)碰,隔着浴袍都让迪诺觉得皮肤被烧着了一样。


迪诺努力的眼观鼻,但是观察能力强此时成了劣势。迪诺该死的眼睛,就是能无意间瞟到云雀的领口,甚至是更(这也不行吗?)深的位置。


所以为什么穿迪诺的衣服啊!那衣服太大了!


“恭弥……”迪诺的声音几乎有些颤抖,“你能接受多近的距离呢。”迪诺有些自暴自弃,他放弃和理智对抗,直接抓住云雀的手腕,把云雀拉近自己的怀里。云雀就好像一个小火炉一样,靠在迪诺的胸口,把迪诺的心脏都快烧熟了。


云雀没有挣扎,毕竟他并不觉得讨厌,虽然他不明白迪诺为什么突然拥抱,并且这是云雀第一次与别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


“我不喜欢和人这么近的接触。”


迪诺听到这话,双手的力气松懈了许多。


但云雀马上又说,“但跟你接触也不算讨厌。”


迪诺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回答,他十分无奈,仿佛投降一般叹了口气,“恭弥,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云雀毫不犹豫的回答。


迪诺把云雀从自己的怀里放开,他惊讶的看着云雀,用难以置信的语气问道,“你真的明白是什么样的喜欢吗?”


云雀对迪诺把他当小孩子的行为十分不满,他指着迪诺的下半身说道,“抱我的时候顶(隔开)到我了。”


-tbc-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裸熊奔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