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熊奔奔

常年蹲坑迪云(入群微博超话看群宣走流程),偶尔产粮。大部分迪云,小部分贺红,车开去了爱发电,搜我ID

正确的选择(还是重修)

涉及骸纲和些许山狱。


 

>>>

 

彭格列这群守护者向来是平时不开口,开口就作死,而且作大死!!

 

为什么会有这种状况?想必是他们平日里都太无聊了,虽说像里包恩建议的去兼职牛郎也不错,但是已经成双结内部消化的小气鬼们怎么会这么容忍这种事情发生。

 

就连一向阳光开朗的山本也顶着腹黑的笑容缓缓的拔出了刀。

 

最主要的是这种事情实在没什么挑战性,毕竟他们每天卖笑调情,完全就像是真的牛郎,还有什么兼职的必要。

 

于是在这种山穷水尽(并不是)的状况下,他们作了个大死。

 

>>>

 

迪诺有阵子没来日本了,世界和平简直再好不过了。虽然这四个字似乎和黑手党不太搭边,但实际上彭格列确实是个维持世界和平的组织,所以身为同盟的加百罗涅就也不例外了。

 

久违的来到日本是因为听说云雀前阵子到了彭格列,要知道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云雀了,所以趁着世界和平他还有时间谈情说爱,他可要好好的把握时机啊。

 

“好久不见了师弟”迪诺咧着那让人觉得炫目的笑容,一头金发更让人觉得这个人仿佛太阳一样温暖照人。

 

不过似乎再闪亮温暖也对彭格列的十代目无效。

 

掌握着世界和平的男人此刻正一副濒死表情的坐在办公桌后面,俊美而可爱的脸庞藏在交叠的双手之后,身后的黑色气场已经不是用可怕就能形容的了。

 

“发生什么了……”身经百战的迪诺也被如此气场的自家师弟吓到。虽说怀疑他是又被里包恩虐待了,但是这几年下来也该习惯了吧。

 

“呦,你来啦。”沙发上的里包恩放下手中的咖啡一脸的事不关己。

 

“看见你就知道大事不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迪诺已经警钟大响了。

 

“这次不关我的事,是守护者们想试试六道骸是不是真的投诚,所以……”里包恩嘴角扬起一个奸佞不足狡黠有余的笑容。

 

不过这种微妙的笑容才最可怕,里面包含太多的信息了啊!

 

“所以什么?!”迪诺觉得自己后背一冷,浑身的汗毛都跟着里包恩的笑容立起来了。

 

“他们让骸和云雀前辈去约会了。”阿纲说这话的时候甚至要把牙齿咬断了。

 

“什么!!!!!!!!!!”稳重老成的加百罗涅十代首领此时此刻忍不住毫无形象的大声咆哮。

 

“喂喂,别开玩笑了,恭弥不可能同意的啊!”迪诺垂死挣扎一般摇晃着师弟的肩膀。

 

“呵呵。”阿纲抬头双目无神的看了迪诺一样。

 

那目光就好像是在说“你觉得他们可能把这事告诉当事人吗?”

 

也就是说,被骗去了。

 

“……那些家伙们呢?”

 

“当然是偷偷跟去看热闹了。”

 

“……你怎么没有跟去,这次一定会出大事的。”

 

“我正在压制怒气。”

 

“恩?”

 

“我正在控制自己不把他们……抹杀掉。”

 

那个时候从彭格列十代目双手指缝中露出来的目光就仿佛是一匹凶猛的野兽,身为师兄的迪诺也忍不住感叹一下不愧是彭格列的首领。

 

但是他完全不希望自己的师弟把才能用在抹杀自家守护者的身上啊!

 

 

此时被骗去做任务的某只凤梨头站在并盛街的入口,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自家可爱boss的超直感感染,他觉得有些不妙。

 

虽然说觉得不妙,但是感觉这种东西很难说,除了沢田纲吉之外谁也不敢去凭感觉做事。更何况是自负的六道骸。

 

就算是有人告诉他前面太危险你去不得,他也会毅然决然的走过去。不如说正相反的,他反而会更加想要走过去了。

 

对此默默在后面尾行的无聊的守护者们表示万分庆幸。

 

真是太好了,两个当事人虽然是守护者中的翘楚,计谋胆识无一不在众人之上,一个睿智一个奸诈。但是在自负好胜这一点上也是无人能及啊!!只要是有关胜利的问题他们就总是单纯的可怕。

 

想到这里山本莫名的觉得彭格列的整体智商都被这群人拉低了。

 

而此刻山本身边的狱寺不知为何想起了里包恩曾说的“天然黑才是最可怕的。”狱寺不禁为云雀和六道骸二人的命运哀叹,虽然说他也是来看热闹的,而且并不觉得自己的下场会比他们好到哪里去。

 

但是有热闹不看是傻蛋啊!!

 

看着蓝色凤梨头一步步的迈向陷阱,几个守护者就像是在捕猎小动物的猎人一般紧张。

 

而当那抹代表着彭格列最强的黑色出现的时候,所有人都呼吸一窒。

 

好戏终于开场了!!!

 

>>>

 

“哦呀哦呀,我还以为是谁呢,这不是云雀君嘛。”六道骸的话语里带着讥讽的音调。

 

被小看的云雀凤眼一挑回以冷笑,然后二话不说举起拐子就冲了过去。

 

六道骸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立刻用三叉戟防住了云雀的攻击。

 

“云雀这家伙果然见面就开打啊。”本来最反对此项活动的狱寺,不知道什么时候说服了自己转变心境。现在居然成了最有兴致的那个。

 

“哈哈哈,还是老样子呢。比隼人的脾气还火爆。”

 

“闭嘴,棒球笨蛋,劳资是怒涛之岚,火爆是应该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狱寺习惯了被山本挑衅,就连反应也不像过去那样又激动又炸毛了。

 

十年的时间,究竟了磨平了多少棱角。

 

狱寺想不起来。

 

所以他很佩服云雀,坚持自己,始终如一。如浮云一般自由。

 

虽然还是很讨厌他的嚣张。

 

“极限的想……唔唔唔!!”了平扯着大嗓门高喊出声,被身后的蓝波立刻捂住了嘴。

 

“大哥小点声,我可不想被发现,一定会死的很惨啦。”虽然被告诫太害怕就不要跟过来,也保证过不会把蓝波供出去。

 

但是一方面不信任这群哥哥们所谓的保证,一方面也想来凑凑热闹的蓝波,抱着死就死反正不是一个人的心态就这么跟来了。

 

“哈哈哈,云雀和骸都好厉害啊。”

 

看着眼前紫色和青蓝色火焰的互相冲撞山本忍不住赞叹,甚至也有些跃跃欲试。

 

其实,彭格列哪一个人不是好斗狂呢。

 

“kufufu,好久不见,云雀君还是老样子呢。”六道骸语带调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蓝波觉得刚刚六道骸的视线扫到了自己。

 

云雀非常不爽,他猛然向后退了两步,然后收起武器。

 

“我讨厌群聚,去个没人的地方咬杀你!”

 

知道云雀话中所指,对着躲在角落里一直围观的守护者们一个阴冷的笑容,六道骸和云雀消失在一片青蓝色的烟雾里。

 

“他们去哪里?!”跟丢的几个人大惊失色。

 

“可恶,我们被发现了!”

 

“嗤,还想看个痛快。”

 

“想看个痛快?”

 

“对啊!”

 

“那……我来让你们看个痛快如何。”

 

猛然转头,从来没见过的,带着浓烈的黑色气场的彭格列十代目就站在他们的身后。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像极了那个整日跟在他身边的凤梨鬼畜男。

 

“非常抱歉,十代目!!身为左右手的我居然被他们蛊惑做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此刻狱寺正做着不知道做了多少遍已经熟能生巧的全身叩拜。

 

“做好觉悟了吧。”戴上手套,燃起火焰。那在十年前就不容小觑的压迫感,如今更是倍增。

 

“呃……这下不妙了啊,哈哈哈。”山本干笑两声知道此时逃跑已经来不及了。

 

“极限的不会乖乖受死的!!来吧,阿纲!!”

 

“啊?!”本来有一丝理智的阿纲,此刻完全失了智,他把死气弹吞入口中,“咔嚓”一声狠狠咬碎。

 

于是,零地点突破爆发。

 

大哥,K.O

 

“秒杀啊……”站在一旁的迪诺无奈苦笑。“知道恭弥他们去什么地方了吗?”

 

忽视“啊……”“唔!!”“嗷!!”等一些列惨叫,迪诺抹了抹头上的冷汗对身边的库洛姆努力的保持着绅士风度。

 

“大概去了黑曜中学……那里的话,不会有人打扰。”

 

“是嘛。”迪诺笑笑,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阿纲,我先过去……了。”

 

“已经完事了啊。”看见已经被结成冰块的彭格列众位守护者,迪诺不禁汗颜。

 

身边的罗马里奥表情微妙的看了一眼迪诺。迪诺无奈,表示他不会那么残暴。虽然他并不能保证云雀会不会残暴。

 

>>>

 

黑曜是个好地方,虽然十年后更加破旧和荒凉,但是如果想要决斗的话,这里绝对是个绝佳的场所。

 

不仅没人打扰,就连个鬼影都没有。

 

不过以现在这种情况来看,有鬼影也躲的远远的了。

 

两大团带着浓烈杀气的火焰互相攀升着,带着绝对不能输给对方的气势愈燃愈烈。而火焰的主人正在以肉眼分辨不清的速度进行着激烈夸张的战斗。

 

所能看清楚的只有二人途径之地所留下的疮痍——突然崩塌的楼房或猛然倾倒的大树。

 

“kufufu,果然和你不拿点真本事出来是不行的啊。”六道骸笑着拿出了自己的彭格列兵器匣。手上的地狱指环和彭格列指环都释放着极高浓度的猛烈火焰。

 

这种全力以赴的对战似乎很多年都没有过了,自从未来被改变,自从他进入了彭格列,跟在那个孩子的身边,看着他的笑容度过平凡温和的每一天。他甚至有点忘了自己的野性。【这一点彭格列boss予以否定,亲身体验为证(笑】

 

他不否认自己的好斗,虽然比不上云雀,但是他也是个不安分的人。就像那个金发男人说过的那样,某些方面他和云雀确实很像。

 

但是,相像的人会互相排斥啊!

 

“哇哦~你这种表情……真是让人觉得恶心。”看着一脸兴致高昂的六道骸,云雀不爽到了极点。

 

他讨厌这个凤梨头,非常的讨厌。不如说他讨厌任何一个群聚的草食动物。虽然承认六道骸的强大,却依然讨厌他。

 

伤害过他尊严的人,他都不会轻易原谅。

 

“却不是无法原谅呢。云雀学长无法原谅的是伤害迪诺师兄的人吧。”那张娃娃脸笑的天真,那表情就好像把全部的一切都看穿了一般。

 

因为被看穿了,因为无法反驳,反倒是十倍的火大。

 

“嗤。”云雀轻嗤,猛然加大了手中的力道。突如其来的怒火无处发泄,面前的人自然成了受气筒。

 

“哦呀哦呀,想到什么愤怒的事情了吗?”六道骸做出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防卫,实际上却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刚才那一下是真的要杀了我呢。”

 

“你这种和那个草食动物一样的语气让人觉得厌烦和恶心。”云雀向后跳了两步和六道骸拉开距离。

 

“kufufu,你在说什么啊,难道你想说我变了吗?”六道骸也站稳身子,然后抬手擦了擦顺着脸颊流淌的鲜血。

 

“不,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讨厌或者更加讨厌。”云雀做头把口中的血唾了出去。

 

“彼此彼此吧。但是你也变了,变得和那个男人很像了一样了不是吗?”

 

云雀皱眉,对此时脑中闪过迪诺影子的自己感到不满。

 

“果然还是咬杀你吧!!”说着云雀举着拐子再次冲向了六道骸。

 

>>>

 

“快住手!!”阿纲才刚刚赶到就看到二人再次燃起的火焰。

 

那种程度的火焰就连做任务的时候也很少见啊!真希望他们把自己的认真放在工作上啊。阿纲此时在心中无助的呐喊着。

 

“恭弥,快住手啊!!”

 

“闭嘴,你也想被咬杀吗?”云雀转头,凤眼上挑。表情里稍有威胁意味迪诺就立刻老老实实。

 

阿纲无奈,这个妻管严师兄就是这种时刻靠不住。

 

“不住手的话我就不客气了。”

 

“哇哦~你也要被算在内?”云雀转过头对阿纲举起拐子。

 

“kufufu,看来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六道骸出人意料的率先收起了武器。“说实话被冻住的滋味并不好受啊。”

 

“哼。”云雀给予一个鄙视的冷笑。

 

在彭格列内,没有被阿纲冻过的守护者大概就只有云雀恭弥了。所以他并不清楚手脚僵硬的感觉多难受。

 

“好了恭弥,我难得有时间,三个月没见了,你姑且也陪陪我嘛。”迪诺立刻见缝插针冲过去搂住了云雀的肩膀。

 

“哇哦,好啊,你可别让我无聊。”云雀靠在迪诺的怀里举起手中的银拐挑起迪诺的下巴,仰头对他说着挑衅的话语。

 

“当然,各种意义上都会让恭弥很充实的。”并不畏惧云雀手中冰冷慑人的武器,迪诺依旧带着太阳一样的笑容说着调情的话语。

 

这二人十年来的“旁若无人”越来越强大了,就连罗马里奥都忍不住默默转头,免得被自家boss闪瞎双眼。

 

这时的阿纲其实非常想说一句,“滚回家恩爱去,你们这对死基佬。”

 

但是鉴于自己的形象以及这句话多多少少会把自己骂进去,所以还是算了。

 

“kufufu,我可是被骗的好惨啊,十代目有什么补偿吗?”

 

“补偿?”小兔子立刻被大灰狼吓得倒退了三步,“跟我又没关系!”

 

“可是陪云雀打架真的是累死人了啊,稍微也心疼一下你可怜的守护者吧。”

 

“不不不……你以前都不承认自己是我的守护者的。”阿纲一边摆手一边退后,想努力保持安全距离。

 

“kufufu,现在承认也来得及。”

 

所以说迷雾属性对捕获猎物真的是手到擒来。阿纲一个转身就发现六道骸已经站到自己身后并且成功的楼上了自己的腰。

 

“总之,回到总部再说吧。”说着身边燃起了一片青蓝色的烟雾。

 

他抬头看向迪诺和云雀的方向,不自觉的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阿纲抬头看向六道骸还忍不住笑了,“果然,不是那种相遇方式的话,骸和云雀前辈会成为好朋友的吧。”

 

“kufufu,大概吧……”

 

“难得你这么坦诚呢。”

 

“只是,惹他生气也挺有趣。”六道骸微微一笑,眼里尽是狡诈。

 

阿纲只能在心里吐槽他太过恶趣味罢了。

 

>>>

 

“好了,恭弥我们也回去吧。”

 

“呵。”云雀侧头看着六道骸和阿纲消失的地方淡淡的笑了。

 

“果然恭弥还是不讨厌六道骸的吧。”迪诺笑着说道。

 

“讨厌哦,但是我认可他。仅此而已。”云雀耸了耸肩把自己的武器收回到兵器匣里面。“怎么?想让我喜欢他?”

 

挑着眉毛,嘴角还挂着戏虐的笑容,从容却带着几分孩子气的看着迪诺。

 

“别开这种玩笑啦,老实说我可也讨厌着那个男人呢。”迪诺伸手轻揉着云雀的发,想到他这种撒娇似得表情只有自己能看到,就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哇哦~让你讨厌的人还真是少见呢,而且你和他也没什么接触吧。”

 

“伤害恭弥的人我全都讨厌哦。”捧着云雀的脸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落下一吻,温柔而深情。

 

很多年前开始,云雀就觉得迪诺的吻太温柔,蕴含了这个男人太多太多的感情,像是一遍遍的向他诉说着自己的心意,又像是对他无数遍的起誓永恒。

 

他不是个情感丰富的人,但是尽管他如此冷漠,迪诺的爱情也多到让他感到幸福和充实。

 

“我也是。”云雀笑笑。

 

大概十年前他绝对不会说的话,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对迪诺表达自己所有的情感。

 

那份名为爱情的向来和他无缘的东西,也因为迪诺才得以在他的心里滋生蔓延。

 

“是嘛。恭弥如此爱我啊。”迪诺把云雀搂进了怀里。“好开心。”

 

“我讨厌六道骸,因为他和我很像,不会喜欢上他的。因为我们只能把彼此带入黑暗。十年前的事情我已经不在意了,但是如果那个时候倒在地上的是你,也许我今天真的会把他杀掉。”说这话的时候云雀的脸埋在迪诺的胸前。

 

迪诺无法看到那眼里一闪即逝的强烈杀气,但是他能清楚的感觉到云雀说这些话时的肯定和决绝。

 

云雀是不会撒谎的孩子。

 

十年来始终如一。

 

“怎么办……”迪诺紧紧的搂着云雀仿佛要揉进自己的身体里,“今天恭弥尽说些让人开心的话。”

 

“那就坦诚的笑出来吧。”

 

“还有其他的表达方式哦……”

 

“哦?”

 

迪诺抓着云雀的肩膀咧嘴一笑,然后俯下身子把自己的唇覆到了云雀的唇上。

 

 

当然这个时候的罗马里奥早就捂着被闪瞎的双眼不知道去哪儿了。

 

而解冻的守护者们匆忙赶到现场也只看了个尾声,各自捂着双眼默默转身。

 

“咩的……这四个人实在太闪了。”

 

虽然同是说出这句话,山本和狱寺却惨遭嫌弃。了平和蓝波一副“你们不都一个德行”的表情。

 

山本只是尴尬的挠挠脑袋并不反驳,狱寺也表示肌肉酸痛,身心俱疲,懒得说更多无用的废话了。

 

“那个两个人都找到不错的光了。”真正坐山观火的大魔王此刻才现身。似乎好戏看够,一脸满足。

 

而众位天真的守护者此时此刻才知道,原来真正掌控着一切的男人在这里。

 

“什么意思?”狱寺抽了一口烟对着高深莫测的里包恩问道。

 

“六道骸是努力逃脱黑暗却不断被黑暗笼罩的男人,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无人能够承受,可是阿纲却很好的救赎了他。而云雀恭弥就仿佛黑暗的化身一样强大有破坏性,孤独一人,无人敢去靠近,而迪诺却承受了他的强大,宠爱着他。”

 

“不错的组合不是吗。”里包恩说完对着守护者们会心一笑。

 

“我还一直觉得六道骸和云雀会成为朋友的。”山本挠挠头,不知道产生这种错觉是自己太敏感还是太迟钝。

 

“同样的人会互相排斥的,我想你们不会理解他们有多讨厌对方吧。”

 

和喜欢相反的感情,也是奇妙的羁绊。

 

彭格列的人看起来四分五散,却始终保持着某种程度上的契合。这也许就是彭格列最完美的状态了吧。

 

“关键的时候,一切就拜托你们了。”里包恩笑着离开了原地。

 

>>>

 

[我们都做了正确的选择,愿彼此的光芒永恒。]

 

>>>

 

ps:第二天不知为何除雾守和飘忽的云守之外全体守护者迷之缺席。问起彭格列boss的时候,对方只是一脸惊悚和同情的看向了远方……

 

===============end===============


评论(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裸熊奔奔 | Powered by LOFTER